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领导会见大北农集团客人
日期: 2020-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辛彦军副校长在服务中心806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大北农集团辽宁区总经理韩玉忠一行。大北农集团东北区人力市场部总监谷庆年、辽宁区创业人才中心经理闻昌菊、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辛彦军对韩玉忠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该公司自1995年在我校建立奖助学金的25年来关心教育的情怀表示赞赏,对大北农集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表示肯定。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态势和奋斗目标,希望大北农集团东北区和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及有关学院加强沟通协作,深化合作内容,促进合作升级。


韩玉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一直以来对大北农集团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大北农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对未来一个时期深化校企合作的方向和内容作了阐述。


大北农集团是作为农业高科技企业代表,同属我校校企联盟合作企业,近年接收我校大批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谷庆年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大北农事业“第三次创业浪潮”发展的关键时期与我校展开进一步合作, 在设立奖助学金基础上,通过订制定单人才联合培养、奖教金的设立、就业创业项目合作等,持续深化产学研就创等方面融入双方事业发展中,推动共赢。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