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本科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日期: 2020-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第13届)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评审结果近日完成公示,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周云成、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江红霞、林学院苏畅等老师指导的,来自信电、经管、林学、土环等学院的李亚楠等80名本科生组成的十七支参赛队获奖,其中“基于稠密自编码器的无监督植株图像深度估计”、“月相变化”、“汉韵”三个参赛项目获得二等奖,另外十四个参赛项目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科技竞赛作为第二教学课堂的作用。本赛事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3届。(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院 金莉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