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环境生态保护科技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 2020-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环境生态保护科技大赛圆满完成。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出席决赛开幕式并讲话。

来自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20所省内兄弟高校共计报送199个项目近70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比赛,参赛数量和质量创历年之新高。其中126个项目进入决赛环节,大赛作品紧密围绕环境保护相关主题,分为科技理念作品和科技实物作品两类。最终评选一等奖30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51项,优秀奖73项。

我校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参赛选手进行全程辅导。指导教师对作品设计说明书的撰写层层把关,组织参赛选手进行模拟答辩,对作品功能和原理、创新点及先进技术的应用等多方面进行细心指导。各参赛队伍比出高质量,赛出高水平,展现了沈农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该项比赛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理解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提升大学生专创融合能力素质的重要平台。更是当代大学生学专业、爱专业,用付出和担当谱写华丽人生篇章的生动写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