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举行2020年度新项目遴选评审会
日期: 2020-1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从事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倡导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素质,切实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业实践,帮扶初创企业成长发展,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于十月下旬组织开展2020年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新项目遴选评审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领导、老师及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幻灯片进行5分钟的汇报展示,分别从项目的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等各个方面进行梳理总结,充分展示项目工作中的亮点及特色。

经过团队自主申报、学院初审推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复核,项目遴选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彩色秸秆景观砖、瑞鑫电子商务、苇盼菌安、溯农有机农业庄园、鲜酿果酒工作室和食创工厂6个项目正式入驻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进行孵化。在此次评审会中,评审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各团队的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对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项目予以鼓励,对遭遇瓶颈的项目团队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保持严谨客观的科学态度,确保创业项目的进度以及质量。

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新项目遴选评审会不仅为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提供了互相交流、互评互学的机会,也为后续创业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