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八一农垦大学调研团来我校交流
日期: 2020-1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10日,八一农垦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带领该校招生就业处、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就创业相关工作。副校长辛彦军、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董伟英会见杨艳秋处长一行并进行座谈。

辛彦军副校长陪同杨艳秋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建设情况,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着重汇报了我校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情况、就创业日常管理措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创业工作创新举措等方面双方就建立健全的就创业管理体系制度,如何提高就创业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杨艳秋处长高度评价我校强化实践育人取得的成果以及“互联网+就业”的工作思路,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借鉴,共同致力于新农业、新农科、新农人的培育进程,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农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