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辽宁省妇联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 2020-1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1月11日,辽宁省妇联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暨沈阳农业大学“众行远•创新征”高峰论坛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天柱南麓咖啡厅隆重举行,辽宁省绿色经济发展研究会农村电商行业理事长王颖来校作精彩报告。辽宁省妇女联合会发展部一级主任科员于阳,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沈阳农业大学火炬社全体成员、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干部、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在孵项目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活动。

    王颖是“村姑进城”品牌创始人,朝阳县人大代表。1992年出生的她年少有为,毕业后本可以跳出“农门”,有一份城市中的安稳工作,可她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返乡创业。25岁的农村小姑娘,有想法敢拼搏,怀着一腔热血开始了创业生涯,依托本地农产品资源,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村姑进城”,同时致力于用"互联网+传统农业+科技农业+品牌农业”的思维发展全产业链农业,致力于将绿色无公害的农产品带进每一座需要它的城,打造百姓健康绿色的农产品品牌。先后荣获“辽宁省创业标兵”、辽宁省“巾帼建功标兵”、“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辽宁省农委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全国第三届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初创组第一名、全国第三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中国关工委全国1000名“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

    会上,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为创业导师王颖颁发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辽宁省妇联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和实践经验,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引导青年大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勇于投身创业实践,更好的融入社会,敢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洪流中的弄潮儿。(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