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日期: 2020-1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在服务中心303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我校分会场会议。
  收听收看网络视频会议后,陈启军就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调,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方式开源拓岗,拓宽校园招聘主渠道,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要强化责任担当,直面挑战、精准施策,抓实抓细就业创业工作,做到教育动心、指导入心、服务贴心,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辛彦军在会上就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毕业生招聘会的情况、就业进展情况、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毕业生当前基本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五个方面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要求坚持早启动、早规划、早落实就业工作方针,出台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在就业最为艰巨的时刻,高度重视,精准施策、落实责任、全员参与,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生处、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毕业生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后,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对毕业生班级辅导员进行了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培训。(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