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20-1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19日,由教育部高教司委托教育部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以及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第六届中联重科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幕。来自48所高校的700余名学生,携305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工程学院共8支代表队参赛,此次表现突出,喜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优秀奖1项,并再次为学校赢得 “优胜杯”其中,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王俊副教授指导的作品“蔬菜立方自动化堆叠农场”、于丰华讲师指导的作品“补苗移栽机器人”荣获特等奖;姜凤利副教授指导的作品“基于机器视觉的双孢蘑菇自动采摘系统”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以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为主题,创建高校、院所、企业和行业协同培养学生的综合平台,旨在培育一批行业亟需的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为我国实现由农业装备大国向农业装备强国迈进提供人才支撑。(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姜凤利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