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夺得第六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20-1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继11月份我校代表队夺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特等奖后,1222-23日,在华南农业大学举办的第六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中,沈阳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这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参加雄鹰杯大赛。我校由畜牧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带队,李林,张燚,董婧,刘金玲等为指导教师,动物医学专业冯安妮、李昂、于天航为参赛队员。本次比赛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中国兽医协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有88所院校参赛,为历届比赛规模最大、参与率最高的一届大赛。比赛由理论知识竞答、兔胃切开术、血涂片制备、手打结四个项目构成,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理论与实践全面考核。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动物医学类专业的教学水平,提升大学生在小动物临床工作中的实践应用能力,加强临床兽医师的技术交流。(畜牧兽医学院 李林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