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21-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5-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举行。我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竞赛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和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主办,旨在推动我国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动手能力、设计水平的训练,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我国农业工程类创新创业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平台。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43所高校选拔出179支参赛队伍在本科生创新项目(“中农富通杯”)、研究生创新项目(“京鹏畜牧杯”)、创业项目(“博天环境杯”)三个主题单元,工艺与环境、设施与设备、清洁能源工程和乡村建筑四个大类中展开角逐。因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比赛形式,大赛全程直播,专家评委在烟台研究院现场集中评审,参赛队伍远程线上展示作品并答辩 其中“中农富通杯”大学生创新组:特等奖 6 队,一等奖 21 队,二等奖35 队,三等奖 39 队“京鹏畜牧杯”研究生创新组:特等奖 2 队,一等奖 10 队,二等奖 15 队,三等奖 21 队“博天环境杯”创业组:特等奖 2 队,一等奖 6 队,二等奖 9 队,三等奖 13 队。(工程学院 李金洋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