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被授予“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会员单位
日期: 2021-0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123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办的“数智双创·筑梦未来”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2020年度大会在云端顺利召开。

在联盟理事大会上,我校被批准成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会员单位。

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由浙江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及有志于支持高校众创空间的社会组织机构联合发起,于2019121日获教育部高教司正式复函支持成立。联盟通过联合有社会责任感的机构、企业、高校以及政府部门等,配套成立一支投资基金,目前基金规模已超过2亿,重点投向入驻联盟内高校众创空间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出的优秀创业项目。

联盟旨在为全国高校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提供包括资源共享、外部对接、咨询帮扶等在内的全套服务,全面助力高校众创空间通过互联互动、共建共享的方式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更低成本的发展,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供更高质量的实践平台,为全社会提供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宗晓萌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