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启程吧!人民红”系列活动走进沈阳农业大学
日期: 2021-07-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彰显沈农学子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由人民网、黑龙江省教育厅、吉林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人民红党史知识趣味挑战赛沈阳农业大学站于6月29日成功举办。作为辽宁省高校代表,我校与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共同完成活动接力任务。辛彦军副校长、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百年追梦,奔向未来”主题校园接力跑、线上党史知识竞赛等环节,采用“党建+互联网+体育”的创新模式,为同学们开启一堂别开生面的“大思政课”。参与活动的学生队伍围绕凡舟体育场、途径禾丰体育馆,最终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广场向终点冲刺,并在校园接力跑后,完成党史知识答题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营造出“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的校园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人民网“我和我的信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先后在上海、陕西等地举行。日后,还将继续走进全国多个省市区,围绕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向社会各界传递“百年追梦,奔向未来”的精神。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宗晓萌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