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日期: 2021-07-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获奖结果揭晓,历经作品初筛、外送评审、决赛第一轮线上赛、决赛第二轮线下赛共4个阶段,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教师刘洪彬、王帅指导,本科生甘崇威、周铭仪、宋一飞、万骞组队参赛作品《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价格参考价评估》获一等奖,刘洪彬、王帅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是全国土地管理专业大学生主题赛事之一,旨在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估价技能与实践创新能力为目标,重点考察大学生在不动产估价实务中深入调研待估对象、全面剖析价格影响因素、严谨设计估价思路、合理选择估价方法、规范撰写估价报告的能力及技能。本次大赛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下的不动产估价实践与创新”为主题,吸引了全国74所高校,140项作品参赛,大赛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4项、优胜奖36项。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宗晓萌        土地与环境学院 刘洪彬)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