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获评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学校
日期: 2021-07-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获评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学校

 

715日至16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协办的2021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经评议,我校被授予“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学校”。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隶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20198月在北京成立。该分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高等学校和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