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沈河区高校联络组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
日期: 2021-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沈河区高校联络组负责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人选兼区科学技术局(区外国专家局)局长王刚来我校调研。

    王局长一行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董伟英做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汇报,并陪同领导们对众创空间的孵化转化项目和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座谈会上,王局长对我校发挥农业高校特色构建基于农业产业化师生共创的成果高度评价,并希望在我校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企业增值服务、“创新创业产业园”建设中给予相关的政策、场地、资金等扶持和帮助。此外,双方对我校综合环境治理,高层次人才服务包括资金支持,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

    沈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孙剑、科学技术局李飞,学校人才办主任闫桂波、副主任孙长青陪同调研。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宗晓萌)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