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 2021-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7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2000余人。参赛项目涉及农业技术创新与实践、农业智能装备、农业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互联网+”农业等方向。经过各高校校园选拔赛、省级初赛,21所高校推荐的233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专家评审,2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4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94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力邀中科院、辽宁省农科院、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辽宁省林业草原局、东北大学等科研院所、高校的行业专家担任评委。评审公正,公平、公开,专家提问站位高,角度新,解析通透,为参赛项目优化转化应用、为参赛选手科技研发路径指明了方向。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