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承办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
日期: 2021-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3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决赛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汇聚了全省127所高校的动物标本、植物标本、昆虫标本、医学标本四个参赛类别242件项目作品,其中晋级决赛作品共100件。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对各自项目作品进行标本的设计、采集及制作,并针对标本设计及制作工艺、采集及制作过程、创新点与先进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多媒体视频线上展示、答辩。经专家评委现场严格筛选打分决赛评选出一等奖54项、二等奖46项、三等奖72优秀奖70项。我校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1三等奖1项

据悉,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已连续开展12年,旨在激发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加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在辽宁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已经吸引了相关专业近万名师生参与,深受师生喜爱,同时也成为了高校加强人才培养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宗晓萌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