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被辽宁省委教育工委授予“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突出贡献奖
日期: 2021-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授予大连理工大学等7所高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突出贡献奖的通知》(辽委教通【2021】80号)中,我校及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7所高校被授予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突出贡献奖,教育厅将对获奖高校给予一定奖励。

自第一届赛事以来,学校组织开展赛事辅导、创业培训等专项活动近百余场,累计841个项目参赛,其中获得国家级金、银、铜各一项,获得省级以上奖励43项。今年,在辽宁省教育厅指导下,我校与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共同协力组织举办“启程吧!人民红”中国国际互联网+走进辽宁高校系列活动,吸引师生400人参与,人民网、学习强国对此活动进行专题宣传报道,社会反响热烈。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的对接平台。目前赛事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活动,成为深化高校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宗晓萌)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