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创孵项目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中获沈阳市一等奖、辽宁省优秀奖
日期: 2022-07-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省乡村振兴局、共青团省委、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辽宁省分赛落下帷幕。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吸引全省1424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新型材料、装备制造、互联网、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品牌盛农——辽宁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引领产业多维振兴”荣获沈阳市乡村振兴专项赛一等奖、辽宁省优秀奖。

项目由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师生共同参与,旨在以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的打造引领农业产业的标准化和质量提升、线上线下流通融合及消费升级,从而带动农业产业振兴。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正将品牌盛农模式推广复制,应用于桓仁山参、凌源百合、黑山褐壳鸡蛋等多个辽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中。

                                                                      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