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日期: 2022-07-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建行杯”辽宁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羊肚菌智能生产系统以及《果然c-软枣猕猴桃产销一体化》两个项目获得金奖共计获得银奖5项、铜奖4项、优秀奖5项。这是我校在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多部委共同主办,是国内目前规格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自辽宁省启动大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全校5060余名学生组建了1051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报名项目数量居历年首位。


创新创业学院 宗晓萌  王振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