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承办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
日期: 2023-1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食品学院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在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我校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8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包含学校推荐赛、省级初赛、决赛三个阶段。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的505件作品入围省赛,涵盖果蔬加工、粮油加工、水产品加工、畜产品加工和食用菌加工等多个类别。经专家评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4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165项、优秀奖103项。本次大赛提升了食品类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展现了学生的创新成果。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