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就业服务中心
日期: 2020-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工作人员简介及分工



87F8

王雷(就业科科长) 

个人简介:王雷,男,1982年8月生,汉族,中共党员,沈阳农业大学森林培育专业,硕士学位。SYB全球创业指导师、人社部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辽宁省创业教师。

工作分工:协助处长(院长)负责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指导及课程建设、就业派遣、就业市场开发与维护、就业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班等工作。

 

 

 

刘思维(就业指导教师、科员)

个人简介:刘思维,女,1988年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香港理工大学工程商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讲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工信部创新创业高级指导教师、香港(NHK)青年创业教练。

工作分工:协助处长(院长)负责就业指导及课程建设、处网站与就业平台维护、毕业生形象大使管理、创新创业与就业部管理,协助就业科科长就业派遣、就业市场开发与维护等工作。

 

 

                       

伏晓琳(就业指导教师、科员) 

个人简介:伏晓琳,女,1985年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贵州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全国高校就业指导师、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全国高校职业生涯课程导师、中国青年创业教练。

工作分工:协助处长(院长)负责处室工作文件信息收发与存档管理、资产管理、工会工作,协助就业科科长就业派遣、就业市场开发与维护等工作。

王化琪(就业指导教师、科员)

个人简介:王化琪,女,1995年10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吉林大学外交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Global Career Development Facilitator)、生涯团体辅导培训师(GCT:Global Career Training)

工作分工:协助处长(院长)负责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指导课程、创业指导课程的教学工作,进行就业市场开发与维护、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