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政策法规 >> 正文



沈阳人才驿站启用,毕业生一年可申请三次免费住10天
日期: 2019-03-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方便高校毕业生来沈求职应聘,沈阳市首家人才驿站已启用。目前,人才驿站床位达到300

张,具备10天以内免费短期住宿、就业信息传递、城市融入、人才交流等服务功能。今年,沈阳市

还将在各区开设人才驿站。毕业生申请入住人才驿站时需要满足的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本科及以上毕业年级在读学生)。

2.往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不超过5年。

3.毕业生户籍所在地为沈阳市以外,以及沈阳所辖新民市、辽中区、康平县、法库县户籍。

4.申请入住时还要提供《沈阳人才驿站入住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或在读学生证和企业面试邀请信息。

注:申请入住人才驿站的毕业生可登录沈阳市高级人才网或中国沈阳人才市网,下载《沈阳人才驿

站入住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并将申请表、身份证照片(建议添加水印“沈阳人才驿站申请专

用”)、毕业证或在读学生证照片、面试邀请(电脑或手机截图均可)一并发送至

syrcyz@163.com。24小时内完成入住信息审核,管理员将审核确认信息以邮件回复的形式发送至联

系人信箱。申请人凭居民身份证按申请日期,到人才驿站按酒店入住程序办理入住。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