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在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创新创业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19-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银谷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中国农业大学落幕。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比赛中,工程学院教师李金洋指导、张杨开等同学参赛的创新指定项目作品“智能家庭园艺生态栽培设施”和牛卫生指导、汤济霖等同学参赛的创新指定项目作品“鸡舍尾气除尘除臭系统”荣获大赛一等奖,薛志平指导、张博等同学的创新自选项目作品“组装式户外多用途生物质燃炉”和高微指导、于明辉等同学的创新自选项目作品“温室太阳能环境调控设计”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竞赛以“未来农场与现代农业工程”为主题,设立创新类指定项目、创新类自选项目及创业类项目三个单元,包含工艺与环境类、设施与设备类、清洁能源工程类及农业建筑类4个领域。(工程学院 李金洋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