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竞赛 >> 正文



关于沈阳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昆虫艺术展示大赛的通知
日期: 2019-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竞赛内容

旨在体现昆虫世界的自然之美,吸引更多的同学了解昆虫世界的奥秘。此比赛分为手绘组和摄影组两个组别。

1.手绘组:以昆虫为主题,对昆虫的外貌进行笔尖上的描绘,展现昆虫的外表细节,体会大自然的奥妙。

2.摄影组:以昆虫为主题的所有摄影作品,培养学生对自然微观事物的兴趣和好奇,观察昆虫的世界,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二、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

2.竞赛环节:由作品申报、作品评审两个环节组成。

手绘组

(1)作品申报:参赛选手需上交纸质版作品以及作品电子版,纸质版需采用A4纸绘制,并附A4纸作品说明。电子版需拍摄高清手绘图样。

(2)作品评审:手绘作品根据与昆虫的相似度,作品的色彩度以及对昆虫细节描写的程度,进行评审。

摄影组

(1)作品申报:以电子图片的形式参赛,附以对作品主题的简介与说明及作者相关信息;彩色、黑白数码照片(3M以上),每位学生选送作品在5幅以内,以“作品名称-姓名-学院-班级(学号)”作为文件名称。

(2)作品评审:摄影作品以艺术性、技术性为主要评审标准。

三、竞赛日程与安排

1.手绘组:将作品的电子版于2019年5月27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附带电子版报名表)1252722428@qq.com,实体作品于2019年5月27日12:00-13:00交送至植保学院123办公室。

2.摄影组:将参赛作品以“作品名称-学院-班级-姓名”作为压缩包名称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附带电子版报名表)709711724@qq.com。作品上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6日。

四、奖励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学校将对获奖同学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春燕 联系人:魏一宁

电 话: 13309817561 电 话: 15304980666

Q Q: 1252722428 Q Q:709711724

手绘作品收集邮箱:1252722428@qq.com

摄影作品收集邮箱:709711724@qq.com

参赛同学请加入QQ群:115790634

沈阳农业大学首届昆虫艺术展示大赛报名表.docx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