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沈阳农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sketchup建模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
日期: 2019-05-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专业技能,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我校将举办2019沈阳农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sketchup建模创新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参赛以“虚拟现实与景观创造”为主题。参赛选手需要按照此次参赛的要求,以景观设计软件sketchup为基础,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为场地设计服务,创新设计手法,进行场地模型创建与景观设计创造。

二、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全校本科生。

2.参赛形式: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1-3人,指导教师1人。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队,以大四、大三学生为骨干,鼓励大二、大一学生参加;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参赛队,每名指导教师最多指导2队;建议每个队成员中至少有1名园林或风景园林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3.赛制安排:比赛为决赛一个环节。

三、竞赛日程与安排

1.竞赛报名时间:2019年5月17日——2019年5月25日。报名者将团队成员姓名、专业、年级、学号及联系方式发短信至联系人,或发送至1535952689@qq.com

2.作品申报:按时提交制作的模型、完整的设计说明书。所有作品必须为在校本科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不得将教师的科研成果作为学生作品参赛。

3.作品提交时间:2019年6月25日,地点另行通知。

4.作品评审: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科学、规范”的原则,通过设计资料审阅、实物演示等程序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确定获奖作品及等级。

四、奖励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学校将按《沈阳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奖励办法》对获奖师生进行奖励。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林学院崔迪(指导老师)电话13591652166。

林学院刘丽杰(活动负责人)电话13464295039。

2.请参赛队成员加入“沈农sketchup模型竞赛”QQ群,群号为:129863469.(加入时备注信息格式为:姓名+年级+专业)。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