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沈阳农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树木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 2019-05-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竞赛目的与意义

为增强同学们对树木的认知能力,充分利用本校内丰富的树种资源,同时向广大同学普及植物学知识,为植物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二、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沈阳农业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

2.竞赛内容:结合校内树木资源,考察树木学、植物学基本知识的掌握及简单应用。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每一阶段的安排如下。

初赛:采取现场识树的方式。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认树,成绩最高的前30名进入决赛(初赛前会带领选手在校内及植物园进行实践培训,有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教学)。

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比拼的方式,设置各种紧张刺激的竞赛环节。

三、竞赛日程与安排

1.前期宣传:制作微信推送,宣传比赛信息及参赛方式。

2.报名安排:全校范围扫码进QQ群报名,时间2019年5月24日-2019年5月30日。

3.初赛:时间2019年6月2日(实践培训时间6月1日)地点:一教南区教室

4.决赛:时间2019年6月16日,地点:沈农大讲堂

四、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发送姓名+学院+专业班级+联系方式,至邮箱1710113134@qq.com;或手机18326599638。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学院+姓名。

报名选手请加竞赛QQ交流群:304576437(群名:第六届树木学知识竞赛交流群)

五、奖励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学校将按《沈阳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奖励办法》对获奖师生给予奖励。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凯 联系电话:15909825670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