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竞赛 >> 正文



我校本科生在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 2020-07-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结果近日揭晓,我校理学院惠淑荣、吕振环、陶桂洪、李丽锋老师指导的,来自经管、生物、理学、工程、信电等学院的刘蒙丽等21名本科生组成的七支参赛队获奖,其中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数学建模是根据实际问题特有的内在规律,运用数学方法、数学工具和计算机技术,建立数学模型加以解决的过程,竞赛题目来源于经济、工程、生产、管理、控制等方面实际问题。本次竞赛A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B题-室内温度调控问题。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自2005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十六届。(理学院 吕振环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