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体系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课程
日期: 2020-05-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开设课程

《职业生涯规划》

《就业指导》

开设背景

本课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教育和职业理想教育。

课程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大学生了解国家的就业形势和对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把握职业选择的原则和方向;基本了解职业发展的阶段特点;较为清晰地认识自己的特性、职业的特性以及社会环境;掌握基本的劳动力市场信息、相关的职业分类知识以及创业的基本知识。树立信心,掌握信息搜索与管理技能、求职技能等。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学生自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职业观。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