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公告 >> 正文



沈阳瑞邦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 2019-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园林养护实习生 施工员实习生 苗木采购实习生 市场营销员实习生 网络实习生

性别:不限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园林,园艺,林业技术,植保等相关专业。

2服从管理,听从指挥,按照计划进行养护生产和日常管理,及时解决,上报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诚实踏实,能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主观能动性强,积极参加公司、项目组织的各种培训,认真做好岗位的协调工作。

5积极上进的人员,有C1驾照的优先考虑。

发展方向:养护项目负责人,片区长,区域经理,施工员,项目经理,苗木采购 ,市场营销,网络管理开发等

实习期间1500元,转正后按实际能力,按公司的工资标准2000元到10000元

联系人:邢总,电话:024-67875628移动电话13324017001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