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公告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暨辽宁省第八届农科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 2018-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xls

2019研究生毕业生生源信息.xls

沈阳农业大学

“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辽宁省第八届农科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沈阳农业大学是一所地方与中央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首批建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试点高校,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开展的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3403人,硕博毕业生1131人,毕业生所涉专业涵盖农、理、工、经、管、法学科门类。

为提供优质就业服务,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将于2018年11月10日召开“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暨辽宁省第八届农科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选聘英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现将我校招聘会具体事宜敬告如下:

一、会议安排

时间:2018年11月10日上午8:30

地点:沈阳农业大学第二教学主楼

二、会议服务

1.学校免费为单位提供展位及企业需求信息海报。

2.学校免费提供会议当天午餐。

3.本次招聘会信息将于会议前期在沈阳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沈农就业微信平台进行广泛宣传。

三、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招聘企业登录沈阳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syau.edu.cn)进入就业管理系统,在“用人单位登录/注册”窗口按照提示及要求进行注册(注册时须绑定指定微信服务号:syaujycy)。成功登录后,点击“招聘会预定”——选择“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暨辽宁省第八届农科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项目,单击“预约”,按要求填写完所有必填项提交后即完成预约,学校审核完毕后,审核进度将通过微信服务号及时通知给报名单位。展位号于11月8日前统一安排后亦通过微信服务号通知。

报到时间:2018年11月10日8:00-8:30

报到地点:沈阳农业大学第二教学主楼一楼大厅,参会单位当天凭注册生成二维码登记入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024-88487218、13998898819

刘老师024-88487218、15909820062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邮政编码:110866

就业信息网:http://job.syaujycy.com.cn

最后,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并衷心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二〇一八年十月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